1/4/2009 笨蛋节

无可否认今天是亚洲所谓的整人节,
很开心什么事都没发生,
也很无奈,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进入休克的状态,
为什么?
烦恼...
源自于同一样东西,
那就是感情,
为什么人的感情真的那么让人受伤呢?
而且我也只是那个可以站在旁边看,
看着朋友慢慢地离事实越来越远,
我能做的只有这个,
我很想去告诉他们我在想什么,
可是不可以,
我想的,
并不代表他们想的,
呵呵~无奈的立场~
我也只可以摸着我那没几根的头发说:
唉~~~~

2 comments:

☆38好坏人☆ said...

哈。。
很快没事的。。。

Penny Low said...

没办法咯
有些误会是想避都避不掉的
别太烦咯 伤身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