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9 左耳

习惯了清晨的宁静,
这是我第二天上学前,
在'开场白'里写下我的心情,

今天我4.30就起来了,
是自己起来的那种哦^^
不知道为什么在担心着,
坐在床上读者我还未读完的《左耳终极》,
这次故事的主角,
是夏吉吉,
有时候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
知道了,
反而更伤心,
何不做个,
什么事都笑嘻嘻,
别人看了觉得你傻乎乎的人呢?

我没有像张漾的勇气抱着你,
我没有像许弋般的帅气脸孔,

我就是爱着你^
甜言蜜语,
说给左耳听,
你左耳听到了吗?

12 comments:

Ziting Tok said...

我喜欢这篇的最后一段...
是你写的么~~??

yUShEn said...

【甜言蜜语,说给左耳听】
这句是我最喜欢的作家饶雪漫在《左耳》里头写的,
在这里大力的推荐饶雪漫的《左耳》给你,
嗯,由于她是大陆作者的关系,
所以他的书,
只有在芙蓉,吉隆坡,新山等等的popular才可以买到的哦!
他其他的书也很棒的^^

ming said...

我的天!!你怎么这么有文化修养!!真是太棒了!!
^.^

☆38好坏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8好坏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8好坏人☆ said...

阿慎啊阿慎...
看快点啦~~~
借我T.T

+好人+

yUShEn said...

文化修养==
blEr·我看先咯·还没看完啦·(*^__^*) 嘻嘻……

ming said...

我用错形容词了?!那要用什么来形容?教教小弟一下^.^

yUShEn said...

呵~不敢当啦...
试问一个骂粗话的小孩有文化修养~
不能以貌取人哦!^^

Ziting Tok said...

那这里不是买不到...
可惜....

ming said...

有吧!我认为。。
人非圣贤,谁没有脾气,偶尔骂一下,无所谓啦。。
不要是也骂,不是也骂,当成一种习惯,那就另当别论了。。
你是说你不像一个会骂粗话的人是吗?谁说的?
我第一眼看你就不那么认为了^.^

yUShEn said...

哈哈~
不过老实说!
我不觉得我有文化~有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