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009 五月来了!

打着部落文章的标题,
28.....4....2009...
什么?!
28号了?
我还在过着上学,补习,喝茶,睡觉,
这种PMR考试程度的生活!

可这并不代表我中学评估考试拿很好哦....
我不敢说出那个数字,
离我要去上学的时间,
剩不下多少分钟,
我还是尽量的,
打上我脑海浮现的字!

还记得上个星期五,
有位班上的同学,
在台上演讲时说了句话:‘真正的爱,不会因为时间,地点,而改变。’
谢谢你...
恍然大悟!
那么简单的几个字,
竟然诠释了‘爱’
无可否认,
他这句话让我解决的心中的疑惑。
谢谢你!

2 comments:

Ziting Tok said...

把握时间~
努力精彩自己所剩无几的学生时代~
但~
别荒废了学业~
+u咯...

yUShEn said...

把握把握~
所剩无几了啦!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