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009 分开以后

分开以后....

世界平静了很多,
我也寂寞了很多,

曾经,
因为寂寞,
让我走进一个不属于我的圈圈里,
却也因为这个圈圈,
了解到面具的后面,
你根本就看不到,
那张伪装的脸...

之后的世界里,
我一度的认为我只是你车子里的备胎,
后知后觉的我,
发现,
傻傻的你,
并没有那样的意思,
对不起**

那炎热的下午,
忘记了时针和分针停留在哪,
一通没有预告的电话来了,
‘煜慎,有在吗?’
是缘分在作弄我吗?
平时在睡觉的我,
却在今天意外的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
熟悉,
可却又陌生..
你问我还记得你是谁吗?
废话...
我不是无情的人...
你字字句句的关心,
我战战兢兢的受着。

一通,
闪电速度的电话,
打进了我的心中,
闯了进来...
可你进来的时候,
已经看不见当初那热血沸腾,
的心了...
我已经把它封印在3年后了...
谢谢你那突如其来的关心,
我对你,
还不能那么的冷血...

3 comments:

xhiyng said...

哇!文笔蛮好的哦~~
呵呵^^
(+U+U)Ooooo....

yUShEn said...

==~
还ok吧了啦~
谢谢^^

Ziting Tok said...

呵呵~
我都说你文笔很好了咯~
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