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父母

凌晨三点钟,
被迫着吵醒爸爸妈咪,
因为身体真的不听话,
好烧好烧,

对不起,
如果我还受得了的话,
我就不会吵你们起来了,
父母就是那样的,
不管怎样,
他们还是最关心子女的,

他们的关心,
就好像飞弹般,
你生病了,
他们第一时间载你去看医生,
你遇到难题,
他们第一时间问你怎么了,
你谈恋爱,
他们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不能乱来,
你被警察罚款,
他们会第一时间帮你处理,

这就是我的父母,
原谅我曾经的不懂事,
曾经的我以为父母爱骂小孩,
曾经的我以为父母爱拿小孩出气,

但不是的,
他打得你越凶,
他越疼你,
真的^^

老爸,
虽然你对我小时候的教育是体罚,
我明白那是因为你真的很在意这个儿子,
你想他成才,
你想他听话,
打在儿身,痛在父心!

妈咪,
小时候不乖不听话被老爸那藤条乱打,
是你拿着淤青膏帮我搽着,
小时候每当你的休息时间,
你都会买了罐橙汁还有个糯米鸡,
真的,那是家的味道!

爸,妈,
我爱你们^^

16 comments:

hsan said...

你就好~
生病了还有家人~
我生病了家人都不懂~
好想家啊~~~~

hs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ShEn said...

人会长大的啊,
别这样拉你~

hsan said...

嘻嘻~
不想长大~

Ziting Tok said...

懂事了就好咯~
要孝顺他们噢~~

妙琳 said...

你写的文章越来越进步了哦~
恭喜恭喜^^
要快快好起来啊~
你变了哦,慎~祝福你成功^^
+油^^

☆38好坏人☆ said...

哈~
顺便孝敬一下我哦^^
我帮你拿功课了~~~
好好养病吧


×坏人×

yUShEn said...

呵呵~
我差不多了啦!吃了药没烧了。
主要是喉咙发炎吧...
喉咙还不怎么舒服,
不过我可以出来喝茶了咯!^^

Sher♥豹纹 said...

真的快流泪了~
我的好儿子呀!(代你老爸发言)
哈哈。。
做父母的则认真的很重大,
所以。。
我不婚...^^

Penny Low said...

生病哦。。可怜咯。。
好好照顾自己哦。。

yUShEn said...

哈哈~
你流泪干嘛啊~
不婚很不孝的叻!!

Sher♥豹纹 said...

你才不孝叻!
臭儿子(sikina)
对了。。
那天没掉入马桶哦?
哈哈

yUShEn said...

怎么会掉进马桶呢?
我家里没有养马喔~
哈哈~
谢谢关心^^

Sher♥豹纹 said...

注意身体咯!
take k..^^
还有那音乐好伤哦!
又让我流泪了,哈

yUShEn said...

就是觉得它好听才放上来,
让不孝顺的子女有感触!
哈哈~
那个是我的最终目的^^
你很感性叻!
这样都可以流泪**

Sher♥豹纹 said...

可是我现在觉得那音乐很恐怖叻!
尤其是现在,晚上一个人在电脑前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