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9 下雨天

一早起来,
听到的,
是老爸那响亮的声音,
告诉我说,
下雨了,
需要他载吗。

不削的我,
还是累累般的回答他说,
不用了,我坐摩托去,
哈哈,
怎么知道,
就变成现在,
穿好校服,
东西都准备好了,

再打着这篇文章,
朋友接朋友的,
一个一个的,
生日了,
我已经记不起最早生日的朋友,
是在哪里庆祝,
是什么样的环境,
我只知道去那种暗摸摸的地方,
就只会破坏了我一开始想去的那种心情,
应该是自己的心在作祟吧,
没有女朋友,
我还有朋友啊!
可是,
已经回不去那以前有什么表演什么的,
我们一班朋友总是坐在后面,
一起笑,
一起看女生,
一起...一起...

1年过去了,
我也该了解,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
相信你们也了解,
所以即使不开心,
也都不抱怨什么吧。

也许以后的我,
甚至会比你们更加的忙碌,
毕竟,
我还不知道,
我选择了什么...

文章散乱,
心也散乱...

3 comments:

Ziting Tok said...

竟然最自己的老爸不屑??!!
真是的..
这样是不行滴...
你的文笔很不错哦~~呵呵~~

yUShEn said...

偷偷告诉你(炫耀下)
我华语老师曾经那么说过^^

Ziting Tok said...

三条线...
呵呵...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