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2009 日记

预考的成绩一一都分了,
对自己还不是很满意,
毕竟这样的分数不该是我拿的,
不过呢,我尽力了!
还是很开心自己有进步到~

柱生日咯今天,
时间到了还是见不到他,
原来他一个一个的找我们!
抱歉啦寿星公,我知道你很开心^^
虽然只是在麻麻档喝了点东西,
虽然就只是小猫两三只,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后来良载我和鸿去走街咯,
回来就在我家阁楼上大聊~
感动啦~原本说好的你们要去打球的,
救国说着说着就没去打了!
开心的说~

一想到考完试后没时间去补英文就很纳闷!
偏偏这个时候没有时间~
都是PLKN咯~(谁叫自己那么的幸运呢)
哈哈~

明天大伙儿要进警察局了咯,
啊不过是去拜年的~
Shuhada还千叮万嘱的叫我们一定要去,
好啦会去的会去的~

句点。

2 comments:

cinery said...

~笨牛牛~

尽力了就好了~
不要给自己压力~
成绩不在于分数~
在于的是努力过程~
记得哦~别给自己压力哦~

牛牛你还真幸运~
还中奖哦!!!
这是政府颁发给你,
那你应该感谢政府哦,
因为他给了你这个机会.

yUShEn said...

苑苑你都不知道,
今天的add math不及格了~
达不到自己要的目标,
没办法啊~没努力就是没努力的成绩~
拿了3个2,其他的都是6还是7~
嘴里说不在意!可是还是蛮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