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9 这几天

好几天没回来这个家了,

一回来就是有不开心的事,

我的钱包?我的皮包?不见掉了啦!!

里面有我的青春记忆!-----indentity card身份证!

还有我考了整整几个月的-----lisence B2摩托车的执照!

重点来了...我用自己钱买的Body Glove 钱包----那款2年前买的,现在...没卖了的!!

心情就算拿沮丧来形容,也很难让我满意啊!

刚吃了早餐后就跟妈咪去警局报失了,

第二次去警局了,之前去的时候是紧张的,今天没感觉...

到了那里一个傻傻的哥哥,差不多跟我一样多岁的啦~

帮我记录报失的东西咯...

这几天回想了蛮多,朋友?情人?家人?等等之类生活的琐碎事,

人的确很复杂,我也一样^^

世事真的没有一个绝对,

不可以像physic的方程式这样什么 v=iR 什么的,

所以呢,不会变通的人是最吃亏的!

1号了,是蕴的生日^^跟升讨论了很久可是就是没准备礼物,过意不去~~

多18天就考试了啊,超兴奋地!考完了,呵呵!我们就像长大了的小鸟这样,乱跑了^^

1 comment:

ღJieyinGღ said...

wa,wher u go o???y will missing d???nvm la, jiu de bu qu xin de bu lai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