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010 我飞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准备然后一个人吃了早餐,

就浩浩荡荡的去了考车场~

我个人觉得我跟它还蛮有缘的。

摩托~我考2次!

车?我可以也第二次就过了吗?

今天不会那么闷~遇到了柱!

死台湾佬~去了台湾一个月回来告诉我说:哎哟~马来西亚哪里有美女的==

聊啊聊啊聊~

跟他小学就一起用成绩来竞争了~

最后落后的是谁?没人懂~

未来啊~~~

诶!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我这次只需要考第二项罢了~

带着紧张的心情上了山,很庆幸!!!

我过了山~哈哈

还以为接下来的像之前练习这样子就肯定过了的...

怎么知道到了最后的一关....

TMD~~~

我竟然撞到那支东西,

其实在驾进去的时候我已经知道。。。

Bo Dui Pi liao~(福建话)

就是不对不对了~

怎么知道退后了真的撞到~

算了吧陈煜慎!

注定你这张来线(lisence)

是最有价值,

最值得警惕自己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