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今天睡起来,

颈项是酸的咯~可能家里的床真的太舒服了!

哈哈,睡起来还来得及吃个早餐才去上课^^

虽然说一个人吃早餐,不过真的是蛮幸福的~

新鲜的空气~一杯热MILO~加上火腿三文治!

是贵了点---4块哦!搞什么...

接着就是ENL101了咯=。=

很专业的林教授,据说已有60多岁,就是说可以做我阿公了啦~

可是他看起来真的很...SMART~

怎样讲勒?看起来就真的很好看啦!可以keep到这样,真的厉害咯!

今天他挑剔的毛病又来了,没办法,美国教育嘛 XD

哈哈,他每次都这样讲:If you go America...#$%^&*(

就有一大堆的接下去咯,他讲话很够力直接!

我超喜欢他的Style~~~~~~~~~~

数学课就像往常这样做做练习,直到完咯~

不过今天他们不叫我Tan=.=

叫我Adrian~有点不习惯的说!

因为我老是看到我衣服上的名字(Neh~F.F那件衣啊!)

我室友刚出去~

想到他=。=我就想到我刚打桌球那个下衰的样,天啊!

不过没关系啦,来读书的嘛,形象多重要?

我整盘才进了一粒巧克力色,虽然说多了红色很多分,不过=。=

是两粒球离洞口很近才会进球的~

forget bout it, wont have the second' xiashuai' peroid XD

11点了啦~我知道俺在东甲的兄弟,在金宝的兄弟,会准时看我的部落的!

嘘~别怀疑!

我现在要去冲凉~然后....呵呵!

温习功课啦!哈哈~

Short sem 的 第二个礼拜 就是第四个礼拜的意思!

明白吗?我在这里一个月了咯~

所以,朋友们,别浪费了月光,赏了她才睡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