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0

人是不是都那样?

都需要种灵感!

当我换上这新的背景时,我真的有一股外来的冲动想找些东西写在这块板上!

以前东甲那一大挂朋友现在正式的-------分散管制!

怎么说??

就是说~你们还是一样不可以跑!

像中国,台湾,香港,三弟两制这样就是了~

你们可以有新朋友,别忘了,旧的还是最好的!

你们可以不回来,可别忘了,这里有我们,有你的家人,有你的回忆!

我认识的你们,不会这样做的。

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的这个瓶颈!

老实说~
昨天我飚摩托飚到很爽~Jin Jia Si SONG~~(Hokkien)

老实说~
昨天阿升真的很低落~

老实说~
昨天阿鸿真的很乖咯~

老实说~
昨天乌龟载我们去麻坡~Good

老实说~
昨天凯很娘~~

老实说~
昨天康好像对着2012这样~

老实说~
昨天我没什么看到阿呆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