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0

我到了~*

Inti UC

几长一下的名字,

差点这个礼拜就要一整个星期的面包了=。=

不过还好妈咪塞了100块给我,不至于饿死!

感恩感恩~

这礼拜有点紧张,

刚回到来就在想我到底还有什么没做啊~~

想尽量的把它完成,越完美愈好!

毕竟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这里的教育显然是不错的,

我怎能就这样放弃了学习的机会?

天知道~

回到来这间房,

什么感情啊~烦恼啊~统统都没了~

就想着怎么要昨晚我的功课,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间房到底有什么魅力啊?哈哈,谁晓得~

住的舒服就好不是?

又是一个4天的课程表~

不过不一样的是这礼拜我有考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