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0

‘又到了每月乐透开奖时间~’

有玩大富翁4的一定懂我在讲什么的!呵呵

够废咯你陈煜慎!哈~其实是我在这里太压抑了啦=。=

下午跟我同学还有老师去吃~

全部都在说英文,其实我也会啦,就是不知道要跟他们讲什么~

他们在讲某某某是谁的前女友啊什么,

不好意思啦,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讲谁~

所以不可以跟你们一起八卦了咯,不过还是谢谢班上的同学约了我一起去吃

我还以为酷酷的我,你们会很反感!我想太多了~

晚上跟了家义的朋友去吃~

他们讲他们的,我听他们讲~

得到的结果是...他们的笑话我真的听不懂啦~

像鸿平时讲的咯:你抓不到我的梗!

对啦,我就是抓不到他们,哈哈。

兴趣不同啦,这我知道~怎么可以拿东甲的那班朋友比较呢?

以前在妈妈档吃的时候经常都会有说有笑,而且讲最多话的就我~

反过来了咯现在=。=

算了啦,有人陪我吃就好了,哈哈。

我专心读我的书~

天啊!我的英文得进步的快一点了咯,

下个礼拜就Test 1了~

看多点书啦陈煜慎!!

 就到这里了啦,晚安各位!

麻烦看了评论下啦~不然我真的没动力写下去叻!^^





3 comments:

li said...

加油~~~支持你~~my teacher~~~~haha

Anonymous said...

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xhiyng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