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009 翘课

早晨,
过得特别匆忙,
不喜欢这种紧张的节奏,
喜欢一个人驾着JLA慢慢的走吧。
感恩堂哥啦~
没有他我没早餐吃了^^
谁叫妈咪都没给我钱吃,
不过好像是我没跟他们拿吧?
在几个月我就可以告诉人家说,
我!17岁了哦!
12月出生的射手座宝宝,
我甚喜欢这个日期还有这星座,
射手座给人的影响,
爱自由~花心~多情~
就是这几个啊,
我就是喜欢他特别!
可能你们说我傻?
可是这个是我母亲挺了我10个月的成果哦!
我爱你妈咪^^
11点30分了,
读书天在家的气氛,
真的让人纳闷的很!

***********************************************
for mummy:

you are the reason i was born
now i finally know for sure
and i am overwhelmd with hapiness
the one that i love most

1 comment:

xiaoz said...

你有翘课吗?
内容跟主题怎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