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2009 静夜思

来到了今天半个小时了,

刚才床上晃了晃,

脚不听使唤的跑下楼来,

手很自动的就开了电的开关,

就这样我上线了^^

听着我无聊的开场白,

叙述着自己如何纳闷,怎样纳闷,

对于自己,

也在问着自己,你在写什么啊?

搞不清楚自己就这样一直打一直打,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直接,

这是朋友们给我的评语,

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表情都写在我脸上,

一篇无聊过着时间的文章,

都能拿来形容我(太不要脸了!)

哈~每当在朋友面前对自己所做的自夸时,

总在里面自己的贬着自己,

可是我就是有这样子的一个习惯,

有朋友曾经坦荡荡的问着我这问题,

可他们了解我,

也许这就是相处!

橘子说过:不再是朋友,如果死穴被触碰,朋友那么久了,为什么就是不了解?

有时候有些人的行为说话就是难让人忍受了点,

可是总得让他们点下台的阶梯啊!

*******************************************

朋友~就因为了解,才不计较。
朋友~就因为在乎,才会长久。



by:yushen

1 comment:

Piano_lover said...

我希望能找一個很了解我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