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9 开斋拜年






今天一大早的8点就起来~

换了干妈为我做的衣服,

接下来就去喝咖啡咯,

一些华人的伯伯问我:为什么穿马来服装?

毕竟第一次这样子嘛,显得很尴尬,

不过识相的老爸帮我解围啦^^

原来我家的父母都是很开通的~

才了解到原来这个城镇的老一代都是比较不能接受的~

换的来说今天到了干妈家的确很受欢迎~

然后被侍候了,呵呵,丰富的一餐啊,

不过那么早吃那么油腻的东西还真的不习惯,

勉强勉强下还是有吃一点的~

过后到了一个妈咪的同事,爸爸的朋友家,

他人真的很好哦,

平时他有下去麻坡帮老板买东西,

都会帮我们买pizza~或者是芳盛的蛋糕~

所以妹妹还有我勒每次的蛋糕都很不错!

就是你送来的uncle mazin^^

一句老土的话语: terima kasih pakcik!

你们应该是第一次看过那么白的华人男生穿马来装吧??

呵呵!惊喜惊喜^^



9 comments:

♥尹恩熙 said...

帅哦~
马来装
不错嘛
没带我们去><

Sher♥豹纹 said...

变马来公了,
assalamualaikum,
你干妈也是马来人??

Ziting Tok said...

感觉不错^^

CέlCıΰѕ said...

啊啊
真帅气 xD
当然不是第一次啦。。=p
我妈还时常穿的 =__=

yUShEn said...

哈哈~謝謝啦紫婷&celcius^^對啊美慧干媽是馬來人~超好的她!

potato said...

hi
your blog so nic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 to see or follow my blog

yUShEn said...

thx ya~
actually only the skin pretty only!^^

w33 said...

很不错看哦~
帅帅哦~

█▓░Wan TinG小小空间▒▓█ said...

为什么我不知道你有个马来干妈的^^
不错吧^^
穿了马来装不错看咯^^
不过太白了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