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009 特别的紋苑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心是感动的,
脸是微笑的。

她是一个陌生人,
这个陌生人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叫紋苑。
对这个陌生人,
我不了解他的背景,
可是她是个很成熟的女生,
思想上...

我们不是每次都会在线上碰到,
可是每次她上了,
她总是很好的陪我聊心底话,
也只有她了解我怎么了吧?
感恩你^^
你总是在我下了后就下了,
你总在不开心的时候给予我一些些的关怀,
你总会很坦白的告诉我你些许的事,
就算1个月就这样在线上遇到你一次,但我还是很开心!真的...

8 comments:

♦糖果● said...

我上线又不见得你开心~唉~是酱的啦~

yUShEn said...

haha~~

♥尹恩熙 said...

对鲁~
我们只不过是carefer而已
好好珍惜你の紋苑吧
加油吼~

Jacky Chia said...

有这么好的女生不介绍给我哦 呵呵 开玩笑的

cinery said...

对不起哦~牛牛~
昨晚太累了哦~所以没写到哦~
牛牛~谢谢你哦~
其实我也没你说的那么特别啦~
我能够在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下做朋友~
在我和你的谈话当中,你让我了解了你~
每当和你聊天的时候,我感到很放松~
因为你不像其他的男生~
谢谢你~
或许缘分的安排~
只有你和我的一片天空~
谢谢你牛牛~因为有你我也很开心哦~
老是爱嘴硬心软的~哈哈~
加油哟~笨牛牛~

yUShEn said...

笨苑苑叻~其实我已经受到了~就是还没有批准啦~^^

cinery said...

哦~原来如此~
哈哈~牛牛~
明天就开学咯~
今天可要早点做猪猪哦~
不然的话明天就看见熊猫去上学咯~
呵呵~笨牛牛~
当你看见这封讯息的时候也就是我要做猪猪了哦~
晚安咯~牛牛~*(^oo^)*

yUShEn said...

呵呵~我就知道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