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9 假日















































**************************************************************

那天6点就被叫起来了,

没办法老爸就是喜欢早早出门,

7点多就到了波德申找了间点心店吃,

不过根本就是恶心啊他的东西!

气死了~

过后就去了5姨家,

坐了坐下就去了间庙,

听说摸了那只乌龟可以带财哦!^^

所以到了那里我拜完了神也摸了下~呵呵

过后就沿着海边去到了新的酒店-thistle

到了那里我只能说,

它很有东海岸的气氛-棒!

度假村里热闹但不吵闹,

西马其他的就是有这个缺点~

到了那里去大厅坐了下(妈咪去柜台)

拿来了张纸咯~

deluxe room RM399

哇~一张queen bed~这种价码?

不过后来上网看了看,

他的房间的确很优雅很漂亮,

是值得这种价钱的~谁叫我家不是那么的高档呢?格格不入啊~

过后去看了看就走了~(其他的酒店基本上都去过了,哈哈)

谁叫我每年都来波德申呢?

后来去了最近的度假村定了间apartment..

哈哈~总算有的住了!

白开心。。。床都不够!

打了去加床,不过不理我,

我就一个人做厅长了啦~

打死我都不再来这种度假村,

不能上线,

走去大厅又远,

唉~闷得两天就这样睡觉~吃~发呆~打counter strike~一个人坐在沙滩~这样子!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