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09 双中节

双中节-中元节/中秋节

人没了期待,
时间也快过点,
今年的中元,
是路过歌台也不屑一望,
今年的中元,
是可有可无。

今年的中秋,是什么情景?
是否还有月亮在天上,
是否还有家人在身边,
是否还有朋友在关心。

缺少了相信,
就算最好最棒的东西都赋予你,
你会带着相信去努力吗?

手里拿着高数的课本,
内心的恶魔呼唤我说:你不可能及格的,放弃吧!
里边的天使劝诫这我:有读会有机会及格的,你没那么差!
天使骑着恶魔,那是所谓的‘好人’
恶魔压着天使,那是所谓的‘坏人’
就那么得一线之差,全凭心态来定。
好坏也许不是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是否相信。
相信,就算天塌下来我还陪着你。
相信,就算天塌下来你还爱着我。

2 comments:

ღJieyinGღ said...

faster go study la...dun thk too muck...try ur best^^

Jacky Chia said...

好深奥哦 呵呵 读的书少就象我一样 看不明白咯 所以 书读多是没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