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2012 doomsday


今天上学,
一个人看着金山,
蛮悲惨的细数着可以这样子在科室里对望着对面以金山领着的小山脉。

我很感恩!不知道为什么,我总爱对着那里看,真的很漂亮!
怎么形容呢?非笔墨能形容啊~哈~
星期五我会拍照片然后上载来我的家的。

满舍不得离开这个新的一栋楼,
满满的不想离开眼前这个风景,
貂蝉在我身后我也不想转身,这个说法够夸张了吧。

朋友呢,最近还蛮不安的,
尽了力去帮忙了,至于是什么,我也懒得去陈述了,部落嘛~
我自己看的懂就好,你要看不看,随你便。
感情,说他比云彩样式多种,真的不过分!
就是因为感情,人才会矛盾,才会不知所措,
可人也因为有感情,才更伟大,才更珍贵!

《学海》报道了有关于2012这部片子的详情,
也掀起了我对各方面2012年世界末日这事件的关注,是谣言?是事实?
各宗教各民族不同看法,
有什么推背书,科学语言,玛雅族等等...
说得虚虚实实的。
对于世界末日,我的看法是:
死的去当然就好,因为没人会活着,怕是怕,生不如死啊XD哈哈~
遗憾是2年后我还有很多目标没达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