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09 这几天

最近阿笨发短信来,内容是这样的:

我想,爱情就像宗教,没有必要找到确凿的证据。
你看不见上帝,去相信上帝,这就是信仰。

看到了这同短信啊,顿时间觉得!哇塞,这个比喻真的很好,很适合当下的自己。
我又喜欢上一个人了,为什么用又?因为我觉得我很容易喜欢上,欣赏上一个人!
我多情,可是我不花心!这两者不一样!

没考试的这几天,脑子里完完全全没有考试的影子,考什么科目啊,几点考到几点啊。
我在对我住的地方,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画下这些事物存放在我脑海里,因为我知道,
考完试没几天,我就要跟几个朋友去外边自个儿生活3个月了,我怕我会想家!真的...我很害怕!

我也每天开着msn,不知用电脑,还用手机,开着就等着她上线,哈哈,奇怪,人就这样,明知道她这个时侯不可能会在上线的了,却还幻想着或许待会儿就会有个她上线了,对于我们,我把它当成了赌注,vee婷所说的,一见钟情的赌注!结果会如何?我不知道。我只希望,这次过后,爱情不会是我的首选,哈哈!睡觉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