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10days more

凯的msn pm: 我不想看戏,我不想游戏,我不想温习...
升的msn pm: 唉....
文凯的 : 赚钱xxxxxblablabla

其实^^我也不想温习,我也唉,我也想赚钱。

今早去了[大光]东甲的老店啦~
一样点了特别的烘烤面包,
叫了鸡蛋,吃到很饱。
我拿了书出来!^^可是不想去看它,
不管了,写完这篇部落先。

我深思了...
也许因为我已经定下了目标,
而我离目标其实不远,
所以才会那么的放纵自己,
反正我只要读2科就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了啊!
你真的太没志气了。

天知道,我就是喜欢赖着,躺着,坐着。
我正缺少什么??
我要的只是搭上MRT的哪张票罢了。
简单的幸福,你要这样?

时间就是金钱,可是金钱不是时间!!!
两者的灰色地带,就是同时拥有时间和金钱。
以自我的观点去看待以后,
以后会是我所期望我所等待的吗?
我不晓得,尽了力,就好!

2 comments:

w33 said...

加油啊^^
只有两科好读哦?
也太好了吧~
厉害的人就是酱咯~
我还全部科都要读哦~
真羡慕你啊~哈哈^^

yUShEn said...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