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09 Family Day *-*-*-*






下午去马六甲,

去melaka mall 的 parkson 买衣服,真的很空,安静的感觉很爽,

接着去市区咯,塞车,原本可以去Pahlawan, mahkota parade走的,因为公共假期,泡汤了。

没办法,我爸没耐性,我也一样^^

走了整天,爸一直叫我快选衣服!不然你没机会了,心想也是,走了那么多间买到2件罢了,

唉~~PLKN啊~都是你!

像婷说的这样,不能考车了咯,不能学琴了咯,不能学英文了咯,

为了那450块还有拿M4A1就这样错失那么多,我开始了有选择真正的人生。

接下来,我的牺牲应该不止是不能考车,不能学琴这些琐碎的兴趣....

逛的当儿爸跟我谈了很多,读书方面,工作方面,现在的经济,还蛮开心的,

一直以来就是想跟爸爸这样子谈这些东西!^^

Taylor打来叫我去参观了,桂阿桂,我们要怎样去呢?我真的想去叻。可是礼拜天,我爸没空。

今天遇不到你啊王纹苑,我还很白痴的在想,你会不会在这里做工呢,我找的眼睛都累了...

现在的心情,想快点冲凉,然后快点出去吃,饿了啦!

另外,今天回的时候在高速公路遇到了引擎出烟的车,真的很多烟!

不过因为相机被正在小六毕业旅行的妹拿去了,

就没放上来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