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09 PLKN>>>OMG!

昨天我们被派往的地方公布在网上后,

这个烂网址就从昨天塞到现在。

结果信息去我被派往的地方是,kem semarak,pekan,pahang.

就是Tasik Chini 附近,

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

又不是很down。也不是很high。

只希望那里的环境是我可以习惯的。

3个月罢了,我可以熬过的^^服役的这段期间,有时间我会放照片上来的。

突然想看自己光头傻样的模样,哈哈。




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哈!很伤心吧..
3个月很快的!

我好像可以不用当兵!
听说近视度超过1000好像就不用...

yUShEn said...

就很复杂的心情,唉~

由心决定,结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