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09 习惯

----习惯----

可以从一个人的动作,一个人的肢体语言看出来,

习惯也是一个你了解一个人的管道。

就比如说:我考SPM的考官在每次我们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时候,他总是说:Taniah! anda !@#$%^&&*)(*^

这就是他的习惯,还有,他真的很不守时!两点半考完的东西,秒针都还没过60,他就已经说:perhatian,masa sudah tamat!sila berhenti menulis.

习惯,可以是在生活习惯。
习惯,可以是在感情。
习惯,可以是在亲情。
习惯,也可以是在朋友。

就像我,我习惯讲话很激动的时候拍身边朋友的家。(给他们看到一定笑我)
就象我,习惯了每次开着msn才会有‘存在’的感觉(这是中毒了,请别学!)
就象我,每天都会跟朋友出去喝茶。(迟早会糖尿病的.....)

我会希望,我的习惯会好一点,可以习惯早点起床,可以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可以勤劳点。
有这样的一句话:‘一个老板的无能,是大发飚的开始’
非常赞同这句话~!

-----------------------------------------------------------------------------

你啊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你啊你,为什么连个短信也不寄来?
你啊你,为什么老师不上线?

约定,我还记得,你别想耍赖,总有天,我会兑现的!
我啊我,为什么会在等你呢?
我啊我...恋了?爱了?不管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