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10

星期六的晚上,你怎么过?

有些人过的很充实,连个午睡的时间都没有。
有些人过的很悠闲,睡了整天~~~

你呢?
你怎么过啊?

有问过自己说,你想怎样吗?

回到这里还真的是没有心读书^^

哈,陈煜慎啊陈煜慎!

回来到今天我的包包都还没去动=。=

里面有几本英文书,
里面有我英文的文件夹!

其实这次回来呢,
是想跟家里人去金马伦度假的!

2天想让自己彻底的放松 ^^

很多人问我说怎么下个礼拜才回学校?

与其把它解释为Study week,不如讲说‘放一个礼拜的假’,人家更容易懂啦! 呵呵

睡觉啦~*

晚安!

P/S: 对不起川,语气差了点,我没那个意思。
鸿啊鸿~~你回来就好了!
升!!!顺!!!汉堡!!!回来了就好 ^^
桂,你上去吧~~~

2 comments:

×|狂。歪仔|+ said...

你忘了我。。TT

yUShEn said...

原来就是少了你=。=!
难怪感觉少了什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