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10

是这样的啦。

他们要结婚了~* =)

那个很土很神经的隔壁桌同学老林 & 那个神经神经说话很厉害顶嘴的by 2老余!!(其实不像 >.<)

谁第一个想法不是--诶?几岁哦?

拜托,抛开你们那个保守式,置身世外的想法~

有谁会预料到会有海啸?难道就可以怪气象局?

有谁知道五角大厦会被炸掉?难道机舱人员没有尽责吗?

很多人习惯面对事情的方式,就是责怪,责备,尽量的把事情推得一干二净!

然后摊开来说:不关我事~~~~很轻松?!

继续继续啊***

其实有注意我的blog的朋友,

是可以发现说之前我的那篇文章是在指向这个事情~

因为当时,老林没跟我们这班兄弟正式宣布嘛~

那天,msn是爆满的咯!

1x个人在那里上线等着全部到齐然后等着他一一的解答~

问了很多啊,有儿童不宜的,有比较兴奋地,有很开心的!

他4个多月了啦~很健康~很健康~




















看到了没有~其实我看不是很懂啦 XD

医生解释的时候,我都不在=)

这个男的,以后应该很调皮的说,

那些人像没有做过干爹这样,

我让你们咯,我不跟你们争了!

这孩子是你们俩的结晶,那么多人疼,他很幸运,托你们的福,不是?

这之后或许会有很多很多的挑战!

我知道鸿晓得该怎么做的了,他总是那么的懂事。

经历这次,我真的领悟到些许了,一个生命来的不易!

尤其是徘徊在那个忧郁复杂的情况下,感恩!这孩子还在!

你们多少人做到?? 问问自己!

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要变成人家的老公,老婆了!

你们彼此要加油~*

鸿,兄弟除了加油以外没什么说的了!你懂我要表达什么就行了=)

心,说我们不熟又不行...你啊,加油啊!世俗眼光?什么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花无百日红,记得这句话。^^

祝福~*


3 comments:

妙琳 said...

说得好,虽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惊讶到不行~
我的朋友要结婚了啊~~
哟哟,我们真的长大了!!

金灵小筑 said...

其实,我比较好奇那“儿童不宜”的话题~~~哇咔咔咔咔

yUShEn said...

老喵!是的,我们长大了,搞不好你以为结婚还要问林志鸿怎么样处理叻! XD

金灵~其实那个儿童不宜的问题就是有关系到怎么样会有的咯!哈哈
话说回来了,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