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0

如果还有明天,你该怎样装扮你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要怎么说再见?

-------------------------------------------

看过星光或者是超喜欢阿信的人来说,这首歌不陌生吧!

《如果还有明天》

最近周遭我看到的生,死。

生老病死,有人说过,每个人都逃不过这4个阶段,

可是有些人就偏偏跨越了老与病,生了就死!

有谁会从刚出世后又死去的婴孩中得到些领悟?

往往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了什么不能做却去做,为什么?

珍惜,这个词很重要!

一出生我们就应该背负着这个词,

从生我们出来的妈咪,

到抚养我们的父母,

到教育我们的老师,

你遇到的贵人,

你遇到的朋友,

你遇到的种种事!

最近越来越珍惜一天的时间了,

可能是我听到最近有个砂益人意外死去的消息吧。

他也没预料到说,他会这样去了不是?

所以如果在生前没好好地孝顺父母,好好的活着,好好地朝自己的梦想迈进!

那死后又多遗憾??

换做是我,我真的不甘心,因为在这世上,我目前做了的,我还不满足!

我时常都给自己更新说有什么新的目标!

你呢??

你有目标吗??那个支撑着你活到今天的原因!想想吧=)

珍惜,感恩。

5 comments:

殤メ冬_Wynne♥ said...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会觉得获益良多的~你写的东西我都觉得在人生中都会经历以及应该学习的~很赞~写得很好~我会支持你=)

yUShEn said...

谢谢支持 :D
就是经历,就是分享,没什么,你也可以~!

ying.Stella said...

可爱的 我爱你 早安 ;D

yUShEn said...

谢谢你的爱!我收起来了!

ying.Stella said...

哈哈 收好哈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