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10

学姐转学去美国了,现在在纽约市。

唉~~也够快的!

想起林教授在我第一个学期不断地骂,不断地教导我们!

在听了形形色色的答案后,我做出了结论:美国不是普通的亚洲人去的地方~

哈哈。

我怎么那么说?

他们说美国多恐怖啦~吃的选择不多啦~噼里啪啦的一大堆~

我觉得主要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只要你可以克服,那你去到哪里,语言文化不是问题!

想起我以前在班上把美国黑人,就是美国总统的那个种族叫做Negro!

结果换来教授在班上大大声的指责,原来如果你在美国用Negro来称呼黑人的话~就是等于你在马来西亚称呼马来人做‘马来猪’这样子啦=。=严重的话,被打死咯~哈哈

突然有点怀念那种心惊胆跳的日子,随时担心自己的杰作会被拿来批评~

那3个月后的今天,真的没有人挑剔我的英文了,我甚至觉得说,英文不再重要!

是时候随时提醒自己,英文对我很重要!INTI ? 一个学费算是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比较昂贵的学府里,竟然还出现这种问题!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教育在马来西亚,是那么的让人吐口水!

恨铁不成钢,事实上,我还是很爱这个国家!

在它不好的一面,其实蕴藏着许多很道地很大马的东西~

比如说,嘛嘛档文化啦~等等之类的!

今天趁着空挡去了图书馆翻了翻经济学的书(其实我对他很有兴趣^^)

其中提及了911, 在你知道了客机把双子塔给炸掉了的时候,你第一直觉就认定了说:诶!这下死了咯,一定很多人死了!

经济学则是把这个影响视为好的,为什么?因为它可以带动经济的发展!

建筑物不被炸掉,哪里需要重起?不重起那里有工作?

诶~诶~有点塞翁失马的感觉对不对?

最近我好像都很文学~糟糕了糟糕了~不行这样!

其实最近还在学校下载了些National Geographic 的影片来看,

我在看了杜拜塔的建筑过程后,我才知道,那多不容易,纵然全世界没多少人知道,为什么那个塔张那个样子=)

原来一个人静静地吸收这些,其实也蛮有趣的!

想跟我借来看的朋友跟我说声吧~好东西是要分享的!

晚安啦~* =)

3 comments:

妙琳 said...

i like economic also ^^

dorrene said...

hi, may i ask which website u got the National Geography video? I like that but seems we hv to pay or subscribe something for it.. @.@
thanks in advance and sorry for asking this silly question.. =) hv a nice day!

yUShEn said...

I get it from my Campus Network =)
They sha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