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 2010

嗯...

抱歉既开心却又有点复杂的心情写这篇心情记录!

以前你总爱强调很多事情'无法预料' 我还不是很相信的说~

不过呢,兄弟,透过你,我完全相信了 XD

你是不是很感慨说,人算不如天算?

其实知道了的时候,我替你开心,真的。

毕竟那是相爱相恋相处最终的家。

不过另一方面,我也在为你担心,不过我还是相信你可以应付来的!

哈哈,时间也够快了的,都听说你们在一起N年了,

以前我们经常说,看起来xxx 未必是 xxx

现在?应验了吧~你也该加油了!

一个人兼那么多职不容易,加油!扮演好你的角色!

当天,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当然,我们这班朋友也算厉害了=。=“

很多个第一,当然,这项第一你来拿!

最后,祝福你们~* =)

献上兄弟我的祝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