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10

大清早起来,

学校的宿舍少了很多Piang piang的关门声!

当然了咯,连续4天的假期,谁不要啊?

刚上完课了,经济学老师给了份功课,我很兴奋!

现在是12。48分。

多下子我就要长途跋涉去P.D了~

其实坐车去的话是很快的,算了吧,我没交通!

非得去坐那个公交,

讨厌死人的KTM,巴士~

恨啊~~~~~~~~~~~~~

这礼拜呢,我去Clubbing了~算是达到了这礼拜我的目标~

我特喜欢的金属音乐,熟悉的Deejay...

是我爱上这地方的原因!

就到这里了,去到P.D不知道能不能上网。

不行的话就读书吧 =)我带了Eco的Not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