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10

临睡前,写一篇日记。

一方面记录美好的一天,一方面想把今天的事都刻录下来!

今早上在阿姨家-Port Dickson过,睡在旁边的妈咪很早就起来了,结果全屋子救我一个最迟起来,可是电话显示只有9点而已。

其实选在国庆日回阿姨家不是因为庆祝什么,是因为二舅妈去世了,是因为洗肾过度还是什么,具体的我不清楚!

那里的天气真的有金宝那么热!不是我夸张~

送了殡后就跟家里人回东甲咯,老爸特地载了4个妹妹10点就到了!

过后下午在南洋跟那3个人喝茶咯,其他的做工的做工,懒惰的懒惰~

然后就坐了陈凯薇的车上来了 :D

很厉害下哦我?

哈哈~刚温习完跟了家义去麦当劳叔叔开的店吃宵夜,那个变态,驾车回来就不懂控制花钱了!

刚驾他车又去撞 ^^ 哈哈~他的表情是吓到很够力的咯,哈,还好没事!

*************************************************

这几天很累却很充实,感觉上国庆日就好像是普通假期。

马来西亚人爱国的热情哪里去了?

可能随着种族课题,政治因素,国家的状态渐渐地消失了吧。

一个多文化的国家,是免不了有这些问题的,可是几时可以像美国那样,CHANGE ??

算了吧,我对政治没有那种热情,90代,你们加吧劲!政治也可以出人头地的!

明天是经济学的测验了,虽然是30题,不过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的温习,

应该是经济学值得我付出吧~

女人啊女人,即使能让我遇到你?

夜晚总让人掩盖不了那歇斯底里的寂寞,感恩我还有朋友 =)

为明天加油,你会更好,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