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9 一声“朋友”...我会懂!

其实这篇文章我原来已经打好了,
然后调到12点就自动post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灵=.="
没办法,偷偷拿着modem打开电脑来打完这篇。

已经12月2号了,
在昨天的晚上我跟平常一样去喝茶,
然后跟着那几个枪手去网咖玩反恐精英咯。
这些顺序真的丝毫让我察觉不出什么。
不过是有在幻想说:他们不知道会不会帮我庆祝哦?
结果玩到11点多回家了咯,
原本载着世权也不知道怎么了去坐升摩托了,
会的路上就只有我一个咯,不然平时还有升跟着的。
回到家就信息他们说12点喝茶,我请客这样子。
他们竟然还问我有没有上Garena Fire玩CS哦~
晕!
衣服都脱了,冷气都开了,

桂竟然打来...
桂:慎,下来咯,我们在外面,走去喝茶。

走出去外面,桂问我,还有叫谁喝茶。
然后一大堆人就从叔叔的车后面跑了出来!
还点好蜡烛叻!当下真的很感动,真的!
顺,鸿,国伟都来了,哈哈,原来他们全部都还没回家!
就这样感动着切了蛋糕,吹了!YEAH!我17满岁了。

谢谢你们啊!真的,你们在我心中!康啊,双凯啊,乌龟啊,升啊,鸿啊,汉堡啊,阿飞古意啊,土顺啊,halo啊,权啊,旺啊,感动啦!!!

谢谢你们的精心策划,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我很开心!我很感动^^ (拿~写到你们了啦,开心了吗?)


7 comments:

『熊猫』 said...

还真的只却我咯==!是酱的啦~~~

yUShEn said...

哪里有少你哦康!

『熊猫』 said...

加下去的==!

yUShEn said...

哈哈,真的不好意思啦!

Jacky Chia said...

yesterday is ur b'day ?
so maybe i late but still need to tell you happy b'day ya and enjoy ur life...

yUShEn said...

Dint late actually, its today, 2 december!

Jacky Chia said...

ha... lucky me can catch up the time before i'm 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