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10

这天呢~

我还躺在金马伦租的家~

老爸打包Nasi Lemak回来...

顺便提醒下你们啦~要去金马伦?

他那里的早餐午餐你会完全没有意见说要吃什么...

不是特别难吃就是找不到吃~

哈哈!

其实这个Nasi Lemak也不会很好吃~

不过重点是价钱公道=。=“

吃饱饿了就上去Kea Farm (一个早上的市集这样的)

哪里就有卖很多菜啊,玉蜀黍那些的!

然后就一次过买了很多玉蜀黍~~~

1包7个~10块的!买了很多很多~

可是都是爸的朋友交代的,

然后我也帮蕴买了包咯,他说要嘛!

哪里知道回到家煮了才发现就只是甜罢了~不会很好吃~

还是爸厉害=。=!

去另一地方跟一个种菜了买了4条10块的

贵可是真的很好吃~

好不好吃骗不了我^^拜托!我去第二次了叻,哈哈。

有点失望的是...

-气温差异变大了

-Boh Teh Centre的Teh Tarik难喝了~没以前那种感动了(讲到好像很有生命这样 XD )

-没得上网...

不过主要是可以跟家里人一起啦~*

纵然说我功课留到今天才做,

不过值得!^^

我们的Group Project多亏了我组里的三个大男人都做好了,很抱歉我没办法参与...

晚上就回去了,是时候po照片上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