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10

刚听着伍佰的浪人情歌~

我就对自己说啊,天啊!你是做么哦? 坏就是吗哦你?

几天没来这里了!

用了几十分钟弄了弄我的博客~

昨天去加护病房看了2公,就我阿公的2哥呗!

虽然说是蛮远的可时2家人的感情是很好的咯!

记忆力,

小时候很喜欢跟我们玩,

他很喜欢小孩子的,

而且呢还每个礼拜从新加坡买鱼回来然后分给全部人,

也经常拿鲳鱼去老家煮来吃的 ^^

他真的瘦了

他真的老了

不过叫他的时候,

他眼睛睁开还对我着我和婆婆笑,哈。

感恩~他没事!

******************************************************

前一天~~~~~~~~

我跑去找妹他们喝茶了!

是第一次驾那么远啦!

结果去了麻坡,

过后在载妹回家的途中...!!!

意外发生了~~

OMG!

一不小心车左边的2个轮胎都被旁边的砖切掉了,哈哈。

一点都不夸张~

打了电话通知老爸,

他通知了个朋友来帮忙!

善哉善哉,

可以回家了,哈哈~

回到去他说,可以把车的2个轮胎弄到这样,你厉害哦!

^^"

无言~~换做是几年前脾气暴躁的他!

死了咯,我连家都不敢回啊~

桂也经常说他爸变好很多了,

其实老爸不好做,

他们负担也很重的!

所以难免控制不好脾气什么的,

他们也在后悔,也在忏悔,也在努力做好个父亲。

我们在一起成长,不是吗? ^^



1 comment:

ღJieyinGღ said...

不是sg啦,是巴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