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0

我妹生日...

我竟然没办法参与!

几可怜下 T.T

而且他们今天好像很爽

每个都有在

就少了我咯=。=

不过叻~

我准备了份礼物给她了啦,(*^__^*) 嘻嘻……

你们绝对想不到是什么!

讲到那么神秘干嘛,就很普通的礼物,我觉得啦~

普通可以带给人感动的东西我见多了,

所以我也要!^^

生日快乐,我对妹说!

希望呢:

你~可以快乐的面对自己的人生!
你~可以更懂得怎么去生活~
你~可以更加的珍惜,利用现在有的时间,一切一切~


p/s : 这个星期六晚上,我想办个晚会!给所有我的兄弟姐妹!地点是在马六甲,时间是晚上十点,计划是要去WIngs咖啡厅聚会,说说话这样,到12点多这样,所以康,桂,你们策划下OK嗯,其实我也点了首歌注明要谢文桂当场唱的,桂《凤凰花开的路口》你练习下OK?星期六我们陪你一起唱!

2 comments:

blUr-慈儿 said...

哥~~你所说的,我收到了=)

yUShEn said...

呵呵,你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