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0

今早8点起来~

冲好凉洗好脸刷好牙!

我就坐在电脑面前找我等下要说的东西=。=”

第一次在大学Oral Presentation

其实我已经幻想了很多等下会有的情景~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轮到我的时候,

嘴巴就是结巴~

眼睛就是不敢望着同学!

对自己,就是失望~

我发现,我越放不开!我越不能突破!

首先:

我的英文!真的是差到不得了~

问题出在大意,最普通的Grammar我都会错!为什么?

大意咯!

再来是数学~

其实我都听得懂老师讲的,就是练习不够!

刚跟川还Jus出去喝茶!

是爽的咯~

在这里真的很少可以这样舒服的做自己。

课程上的差异,

我发现我拿的这个课程基本上很多人都很...修养不够!

不过还好数学班比起英文班轻松多了,

朋友都比较可以说话~

但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个知己 ^^

他们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可问题不出在别人,出在我自己!

我不肯去打开自己的心胸去大大咧咧的交朋友~

什么在牵动着我?

算了吧,天知道,我就是我~

晚安啦~明天6个小时的课,疯了真的疯了~







1 comment:

Yee Chan said...

什么都有开始...加油啦haidi^^累了记得还有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