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0

彻彻底底的低落,

这是个不开心的周末!

早上我,旺,升,亮,

帮老师资源回收去了~

看到舒婷啊,俊杰啊,都很开心,话很多的咯。

简单的快乐,很舒服。

中午回去的时候大姑妈往生了,

时间是12.35分...

我看着她的遗体从车上搬下来,

放到椅子上,

她很憔悴,很苍白,

屋子里悲伤的磁场差点影响了我,

还是很成功的没有流泪,

没法儿坐在椅子上帮他超度,

我怕自己受不了那磁场。

坐在外面,站在外面,似乎那悲伤的情绪侵蚀出来了。

多么恐怖的一个感觉...

从小,

头发就一直是他理的。

家里那么多跟我同辈的,

他就是没记住几个名字,

不过,煜慎,她还记得!

上个礼拜她还躺在床上跟我笑呢。

是福气吗??

您老人家在远方的极乐世界会享清福。

东甲也没剩几只Gao Kia了(我妈咪那么叫我朋友)

拍拖的拍拖,

读书的读书,

忙的忙,

接下来没有‘完美’出席率!

纵然这样,

我还是会坚持,

朋友,不会这样就完了的!

陈煜慎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