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10























我怀念的,

是以前那种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以前喝茶时候那种默契。

我怀念的,

是心情不好时去公园一起聊天。

我怀念的,

是一起疯狂骑着摩托车狂飙。



想念,

升以前在家外面想出不出的样子,想笑不笑的样子!

想念,

鸿坐在我旁边跟我讲很多有的没有的时候,还是中学好!

想念,

桂每次在我们面前忘情的高歌,纵然好听,却没人理他!

想念,

凯每次在我们面前很不知羞耻的入戏,从F4那女的,到老板娘!

想念,

呆酷酷的表情,最怕别人去搔他的腿了!

想念,

康情绪化的时候,你怎么样拉,怎么样叫,怎么样讨,他就是不出来!

想念,

顺很冷的笑话,可以从很难静变到很活跃!对于他~神经是最好的形容词!

想念,

旺在讲话的时候很喜欢拍打旁边人的脚,然后粗话四溅!他就是旺!

想念,

宜跟我们斗嘴的画面,哈哈!

想念,

德每次情绪不好却无法控制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在公园!

想念,

肥的每次说话都被周遭的我们炮轰~然后无言的摇着脚说:算了~算了~


你还记得你朋友吗?

6 comments:

妙琳 said...

y no me??

yUShEn said...

我那里可能全部都记到一清二楚==

妙琳 said...

没关系~
我人好,我原谅你^^

yUShEn said...

当然咯,阿喵叻!
不是谁都可以叫的~

yUShEn said...

当然咯,阿喵叻!
不是谁都可以叫的~

Yee Chan said...

==no me als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