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pIaNo...

今天留校,
买了两个60仙的面包,
六个人就朝着5A班出发,
考完试了也没有那个放松的心情,
想不到平时很用功而且一向来成绩很好的学长,
也拿到7的成绩,
我想像不到我会是怎样,
‘这只小鸟在你手中,你要它生他就生,你要它死它就死。’(很经典的句话,中三那年听到学校讲座记到现在,只因为很有意思)
还好6个朋友都是无话不说的那种朋友,
讨论起来还蛮快的,
排演着,笑着,苦恼着,累着,
种种心情浮现在身体疲乏的我们脸上,
最后我们还是讨论完一些才结束的,
接下来,
就是最经典的了,
哈哈,
一句话~诶~饿了咯~下砂益~
接着你就会听到~走咯~(砂益算小儿科了,我们驾去geresek过^^)
就这样~
各式各样的排烟管声,
一起下去,
吃了回到家,
睡了^^
还以为6点的钢琴课我已经调好闹钟了,
哪里知道我睡醒的时候,
是妹妹跑来对我说:
哥~哥~喷蚊油了~
就这样咯,
傻傻给他们叫起来,
家里没人了,
我就驾着摩托去球场看他们打球咯,
就这样,
翘了钢琴课...T.T
很希望可以去的~
难的有一天可以松弛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