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09 失眠ING

又是你...
一次一次的希望,
也一次一次失望,
为什么我总是面对这些问题。
我很想亲自问你,
你就不能选择其中一个吗?
我知道,
我的付出远远不及他,
我也很想从次的离你远去,
‘想’往往与‘做’
差异甚大...
我有好几次,
试着去放弃你,
但还是不行,
从今天起,
我会慢慢的减少和你联络,
我会敷衍的回你的信息,
我会想尽办法忘记你,
我不会再因为你的不开心而不开心,
也不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
我不要再陷入这种尴尬的角色里面了!
苦的是我...
不是你们俩!

7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要学会忘记哦!

Penny Low said...

差点把陈有趣看成陈煜慎了。。

yUShEn said...

谁陈有趣?
忘记是一面学问-陈煜慎

国王雁 said...

可能是我自己不好~但不信任是我学习忘记的开始~一颗心能被伤多少次~你知到发现自己被骗然后到无法逃避被迫面对有多痛吗尤其是被自己最相信的人~~~

Sher♥豹纹 said...

jiA yAn lIkE aWay fRoM tHe pOiNt D??

yUShEn said...

hAHa~sHE kEep oN tAkINg bOUt 'liE'^^

Sher♥豹纹 said...

oIc..
dAmN bOrInG~
cOz sHe jZ tHiNk bOuT lOv,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