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09 出名咯~

** 一下图片纯属好玩**




今天上了报纸头条还有封面杂志,
老实说,本人真的很开心,
有今天的成功,我只有一句话说:
成功不是侥幸!
而是靠我平时的努力,
才可以达到今日的成就,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
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哈哈~好啦,我废够了~ 各位网友!
有兴趣‘废’一‘废’
可以到以下的网址哦!
http://2007.igogo8.com/make.php


9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去哪eDiT的?

yUShEn said...

hehe^^
这个嘛~真的要知道啊?
你称赞我厉害先~

xhiyng said...

哈哈。。。很废叻。。。

ღ♥惠婷ღ♥ said...

很炸勒~~>.<

Sher♥豹纹 said...

做到很假。。
是你照片的错~
哈哈

yUShEn said...

哈哈~
废材好叻~^^
最重要是可以让人家笑~

Sher♥豹纹 said...

别只顾都别人笑。。
别人最开心的就是看到你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微笑

yUShEn said...

内心的微笑~很容易看到啊^^
跟朋友出来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我!

Ziting Tok said...

煜慎先生~
看不出...
你那么幽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