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领悟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过着现在平凡的生活,
平凡也可以说是无聊吧,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还有一个很好的家很好的朋友,

虽然在爱情里,
我没有特别的去要求,
珍惜曾有的,
把握现在的,

可那现在也只是一张白纸,
完全还轮不到我拿着笔一字一字的填上去,
可这也代表他永远是张白纸啊,
我相信缘分会牵着我的手慢慢地填上去,

那就是爱,
说起来简单,
读起来简单,
谈起来简单,
那是一种领悟,
经历的种种,
种种的经历,

[缘分就像烟花,璀璨的时候就要抓紧时机观赏它,错过了就没了。]

2 comments:

ming said...

厉害厉害。。有经历过爱情这种东西果然不一样,能写出这种文章。。老话一句。。不是不会到,只是时间未到。。一切顺其自然咯。。^.^
你酱帅,条件酱好。。很快的。。很快的^.^
可惜我不喜欢男生的。。哈哈^.^

yUShEn said...

过奖啦~
酱帅值得不是我啦(我可以看罢了)
条件酱好(还好^^)
....我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