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009 滴答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家里墙上那挂着许久的时钟嘀咕着,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
眼袋已经要随着时针落下来了,
可是我还是那个躺在床上眼睛睁着最大的那个。

毫无睡意...

这几天不管是有精神与否,
整个人三魂没了气魄这样,
做什么事,
像在梦中,
以为自己累了,
可是睡了起来,
还是一样...
做东西没精神,
手脚好像是自己在移动着。
我到底怎么了?
我问自己是不是病了,
摸着额头,
我没发烧啊!

连续3天的魂不守舍,
夜晚就像是我的朋友,
陪着我聊天,
陪着我倾心...

3 comments:

Penny Low said...

惨勒你~~

国王雁 said...

睡不着哦~数绵羊咯~

yUShEn said...

部落还真神奇~
写完了~
我就睡了~
也许这里是我心的主人吧!
得到允许就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