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09 对不起

朋友,
很抱歉桂来找我的时候,
我就不想出来了,
可是看他那种脸,
没办法,
到了那里,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自己就先回了,
是我自私!
对不起..

5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吵架吗?

yUShEn said...

我招他们出来喝茶,
可是自己先跑掉...

Sher♥豹纹 said...

没差的啦!
如果是好朋友的话,
不会跟你计较这些的~
我们女孩子是一起回的。。

yUShEn said...

没事了啊^^
早就没事了咯~应该是隔天~
哈哈~男生嘛~
说对不起很尴尬的~
所以写到我的地盘~blog~

Sher♥豹纹 said...

是咯!
可是我要说对不起的话,
我一定会硬着头皮当面说的。。
我觉得这样比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