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009 幼不学老何为?


>>玩游戏的时候~可爱吧?

>>我跟凯旋妹妹^^

>>全体营员==

>>我跟佳芯

>>良跟佳芯
>>良~杨
>>六人与淑宝姐姐

>>他们抢镜头!

>>大旺~德旺

>>良.旺

>>我.鸿

>>大胃王—伟建

>>真是的~吃东西就吃嘛~还拍照!

>>凯旋与佳芯

>>不是吧?凯达粉丝团?==

>>六个人
>>还是六个人
>>还是我们!

>>弟弟们打架~良在辅导^^

>>妹妹~呈堂的时候大声点~别害羞!

>>升~旺~良~落魄...

>>妹妹很用心的再写他们对游戏的感想哦!

>>第一天我跟良闷到去画黑板^^吵到你们了~sRY!

>>工委房~陈老师还帮我们排鞋!你们(工委)真是的^^当然包括我~

>>弟弟怎么啦??

>>嘘嘘...听哥哥说怎么玩!
>>专心!还看我叻~xixi

>>他们说要拍佛的哦==但我看到两个吧了啊~haha
幼不学老何为?
三天两夜的小学生活营~
地点在蛮kampung的新港(sengkang)~
营员36位~
一开始会参加这个营的原因~
其实是因为老师要找我们去演话剧~
因为升他们都有去~
呵呵^^就跟去咯~
这之前~
是考试周,
然后我们考完了,
马上讨论,
连续熬夜了两个晚上,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不断的改进,
哈哈~到表演那天那是很满意哦^^
本来是当天就回得了,
怎么知道玩着玩着,
不舍的回了,哈哈,
第一个晚上就跟良一起度过~
当然,新杨还跟我们抢被,
不过很温馨咯~
第二天收到四朋友说要来的信息~
超开心的~
我们6人~
跟着带游戏的姐姐~
讲座的大哥哥~
驾车技术超烂的老师~
还有很多营员们~
度过了3天2夜~
老实说...
我真的学了很多哦!
从以前华文学会营讲话会口吃的我,
会自己抢麦克风来说话了,
(*^__^*) 嘻嘻……
我们7个人的加入~(还有安宁姐姐)
像老师说的:
你们的加入让我看到无限的可能,(当然,要‘可能’就要努力!)
我们可以相见相知,皆因有缘~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最重要的是一起成长,
并活出生命的价值。
老师,
其实我们真的很谢谢你教会我们那么多,
虽然跟你的时间不长,
可是我们六个~算是比较会想的啦!
3天2夜~
真的很开心咯,
老实说不舍的回啦~
期待12月的那个营啦~


5 comments:

妙琳 said...

做么你们的衣服有的浅蓝有的粉红的?
好像很好玩哦^^早知跟你们一起去。。。
真的没有试过和小朋友camping^^哈哈~
一定很可爱~
12月有什么camp?

Be Be said...

wt a nice camp ~
i wan join too~haha~
wait for me for the coming camp~hehe^^

yUShEn said...

因为我们两天咯!
不是衣服~是团衣哦!
我们这个团体叫做~
'再见together'
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取得~
12月也是这样的生活营咯,
可是不一样地方啦~
还不知道咯,
淑芬老师说会排我们~^^

❤yy❤ said...

看起来很好玩叻,很久没玩了。
也没找我们去的~~ ~
哈哈,开玩笑啦,懂你们去表演的

yUShEn said...

恩咯~表演表演下~
就变成老师的团圆咯~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