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回忆起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晴天

老套式的日记格式,
还会有几个人记得?
日记就是人生,
人生就在日记里,
往往那就是人最想对着表达, 抒发情感的一种东西,
而我,
选择了分享,
的确在这里:
我可以写我想要写的,
我可以表达我想要的,
我可以转发很好的文章。

这天也是无形中回忆起中学生涯的点滴...
故事就从拿着遥控器,
在朋友家的k歌系统前面点着自己爱听的歌,
然后会有朋友一起合唱或者是听着他们唱,
虽然我唱歌不好听,
可是那就是最真实最自然的[我]

一首一首的接着唱,
回忆起...
>>跟朋友的相处<<
从以前没那么会关心朋友,
到今天这个比较会顾及朋友的感受的慎,
朋友,
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应该明白慎是怎样的人了吧,
的确,
也许以前你们会有那么几次冲动的骂我,
才会让今天我变得一个比较'成熟'的人(比较罢了^^)
真的谢谢你们,
你们的关心不是随传随到,
可是一擦觉有什么不妥,
你们就是那个最让人觉得温暖,
很会做人的朋友^^
让我灌上朋友的人不多,
也只有你们~

>>初恋<<
那是一段你们说的姐弟恋,
的确我和你经历过很多,
也因为经历的经历,
而分开了,
从前的我是哪么的幼稚,
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
也给了我爱的初体验,
在一起1年多,
谢谢你那么的疼爱我,
很抱歉我们的结局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从分开后第一次看到你对我笑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放下了。
谢谢你,
让我不会愧疚!
我会记得当初我们那温暖的回忆^^

8 comments:

Penny Low said...

一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总好过看不清楚然后不欢而散~~
你是幸福的~~

^^当然,男生在初恋的时候绝对是最幼稚的~~
所以你还算正常啦~~
好好感激她教会你的~~
朋友^^^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偷偷告诉你哦^^
有时候想起你们,就是去年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候~我都会很难过,感叹时间为什么要过得那么快~
真的好不舍得~
但时间永远都不会倒退啊~就跟自己说那些应该是快乐的回忆,是笑着的,不是哭着的。。。可是。。。越是不要想越是想~
哭泣,应该是我们今年之后就要分开了,所以感到害怕。。。害怕没有你们的日子==真的是很会想==^^哈哈~
你们真的是我最真的朋友、小学我都没有这样~以后应该也不会~因为听说人长大了,心会变得复杂。。。不会像我们现在这样真实吧^^(所以我们经常被人家骗==)老~

初恋的确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爱情~这样才会成长嘛^^
+油^^

yUShEn said...

嗯...
跟你们在一起玩聊天的时候,
总是最自然,什么都可以出的,
哈哈~就不用顾忌那么多啊什么的,
有时候蛮不爽的就是,
为什么我们在学校那么好,
可是在外面~
就好像陌生人没什么说话!
很讨厌这样的咯老实说,
一个两个~
有什么都没说的~
唉~~~
不过我了解啦~
人是有隐私的^^

Anonymous said...

对啊^^像你刚才说我是第一个敢直接说你的人^^哈哈~朋友说话假假那样又好像不真实,太真实又惹人厌==
太假我又不喜欢,批评别人又不太好(因为自己好不到哪里去==),所以人还是辛苦==
就是咯==我也这么觉得~在外面看见时好像很怪一样~
我超级不喜欢的~看见了应该打招呼才对啊==怎么是脸臭臭的?是我们在等待谁先打招呼吧^^

Sher♥豹纹 said...

初恋永远都是那么的纯真难忘

yUShEn said...

对啊~
初恋初恋^^

Sher♥豹纹 said...

未来?
是多么的可怕~

Ziting Tok said...

被我抓到了叻~~
初恋原来是姐弟恋唷~~
难道你放不下么!?!
放下~才是给彼此最大的幸福...
希望你可以幸福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