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09 星期日

今天跟平常一样,
睡到大早上就跟着我的brother-小叔去吃了~
东西是很好吃~
可是吃回来~
哈哈^^拿着报纸进厕所~
拉肚子啊****
老实说~还真的很难受咯那种感觉~
哈哈~在家看星光大道~
你呢?还在睡觉对吧!
下午补了习回来,
休息了下~
我就去练乒乓咯~
我可以算是半吊子吧,
不厉害,不过还会接球!哈哈
练到四点要回了,
一坐上摩托,
启动了引擎,
走咯^^
诶?奇怪为什么我的后面那么晃的?
他妈的!!!!
竟然爆胎!干你的!!!
没办法~跟朋友借了电话打给mohan(就是修理摩托的)
哪里知道?他今天休息!
干你的~
可以怎样?
硬着头皮。。。
从海南会馆推去solok的摩托店咯~
老板解释了很多:
你这种有内胎的,
一直坏的,
哪里划算??
换tuiblas的咯(其实是tiubless)
说了些应酬他的话,
弄好了~
钱也给了~
回家洗摩托咯~
好忙哦今天,
如果我今天没那么忙的话,
会不会很想你?
很久没看到你了...
也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可能你会随着时间的流逝,
忘记‘二师兄’吧...
怎样都好~
好开心认识一个那么乐观那么爱演那么可爱的你^^

8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是在说我吗?
哈哈。。
那修理多少钱哦?

yUShEn said...

rm15...
~。~

Sher♥豹纹 said...

还以为很贵的哦!

yUShEn said...

==~
换了四次了啊小姐...
成起来就多少钱了?
4 x 15 = rm60
晕倒~可以打很多次油~
60 /5 = 12times

Sher♥豹纹 said...

哈哈。。。
对这种不感兴趣,
你要说可以买六件衣~
我就比较明白,哈哈

yUShEn said...

六件衣=60
不是吧...那还真的便宜到~~~
现在的衣服最便宜都要30多吧(男生的)

Sher♥豹纹 said...

买便宜的就十块咯!
贵得多少钱都有啊!
因为女孩子的布料都比较薄的~
穷人(我)就是买十块的咯!

yUShEn said...

...
nTh 2 SAy...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