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009 傻瓜

一整天上课的时间,
被凌乱的说话声就这么轻易地带过了,
得到的,
听到的,
知道的,
我就是个傻瓜,
不了解一个人,就那么匆匆忙忙的在一起了,
吃亏的是谁?是你,陈煜慎。
以前嘴里念着: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了解到其实做人很需要领悟,
不是说你在华语课本随便的念就表示你了解得了,
很多事情往往需要你亲身经历,
才会知道原来很多东西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所要学的,
就因为这些事,
我一点一点成长了,
在这里,
我向挫折与难过道一声“谢谢”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一个成熟的人人,是种种难题的成品”

2 comments:

ღJieyinGღ said...

哈哈,你还那么年轻,大把东西等你去学列~~~勇敢的面对^^

yUShEn said...

对咯~很多东西要面对^^
难题就是说我要面对下一个成长的阶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