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009 下雨天

今天错过了最不想错过我钢琴课...
可是上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雨天"
才到南洋,
雨就哗啦哗啦的下了~
哈哈~
心情超好~
因为我好久没淋雨了,
还有好几个朋友不想走,
可是有点神经的我就拉着凯~
哈哈~
淋浴回家咯~
刚走出门,
坐在最外面的人看我们两个傻眼叻~
我也没理他~
推了摩托~帽子也没带~就回卫星市咯~
淋雨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谁要去淋的?赶紧咯~
不然没下雨你要淋都难啊~

8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哇。。
要害我们生病啊?
哈哈~
淋雨其实真得蛮开心的,
尤其是小时候和朋友,
到马路上玩雨水~
很怀念那时!!
现在她都已有男朋友了,
没这种机会和她那样玩了。。
真得很怀念~
你不要一直去玩雨水,
很容易生病,
好好照顾自己哦!

yUShEn said...

==
我是觉得爽才去淋的叻
我淋了都没生病
要去冲凉就真的咯

Sher♥豹纹 said...

那就是说要生病你才会不淋雨哦?
好好照顾自己~

yUShEn said...

哈哈~出发点是想淋雨~
第二个想法是~生病不用去读书^^haha

Sher♥豹纹 said...

我也是,哈哈。。
志同道合~
gV mE 1000000!!!
在家很开心~
在学校睡觉一下就被老师吵醒了,
讨厌!!

yUShEn said...

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咯~哈哈
我告诉你!我现在翘addmath的补习叻!哈哈

Sher♥豹纹 said...

我时常都这样啦!
去年补aDDmAtH也是。。
一个月最多去三次补习罢了~
很懒惰去补习叻!
读书也是一样,
我不喜欢每天做着同样的事。。
以我的性格以后都不懂要怎样找工哦?
还是快点找到有钱人嫁掉的好,嘻嘻

yUShEn said...

有啊~
卖金纸的老板的儿子~
他家的‘钱’!
多的是啊~~~